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介绍: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安徽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二级整形专科医院,是一家致力于整形美容、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于一体的相关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相关专业整形美容机构,经营面积6000余平方米。医院围绕医学美容的业务核心,开设国际整形美容中心、国际 微整形中心、国际高科医学美肤中心、国际修复手术中心、国际高科美齿中心、国际生活美容中心,专为洲际女性量身定制专属美丽方案。医院与中国医师协会、北美地方整形研究中心、英国假体填充整形中心、韩国整形医师联合会、台湾微整形美塑协会等十八个国际知名整形科研中心建立专家联合会诊平台,300余位国际整形专家长期坐诊,不出芜湖即可享受国际的整形服务。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顾浩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脸型修改、鼻部综合整形及自然隆胸